2008-04-23

史上最無聊企劃 - 百人鬍子大募集 進度報告來嘍!


沒錯! 這個第一號犧牲者就是我本人!!!(說實話 我也想掐死搞這個鬼活動的那個豬頭!!)
但是我越畫越覺得像 怪俠一枝梅 就忍不住替自己加了紅紅鼻子上去了...還不賴...

咳~離題了!! 大家好~版主來報告一下目前進度
史上最無聊企劃 - 百人鬍子大募集持續進行中!

雖然版主的朋友已經相繼離我而遠去...
但是數十位朋友已經犧牲他們的色相 活動也進行到一半了...
我怎麼能就此放棄~ 你們說對不對~
秉持著業餘藝術家的精神 我們一定要完成喔! 我不會讓你們的血白流...

最後是版主在這次活動所面臨的難題與心得:

1.其實你們很適合留小鬍子的 我不小心已經愛上照片裡的某些人了 !
所以大家不要害羞再來點照片吧!


2.我在製作的過程中 非常的辛苦 身心都備受煎熬
但我會繼續努力強撐下去 為了大家! 因為我笑的肚子很痛很痛...
特別是你們的相片 芭芭啦跟菲菲...
所以你們不要對版主有爽到你甘苦到我的想法出現喔~


3.目前確定的活動企劃PartII也就是照片的投票選拔...嗯...
要選什麼好呢?大家幫我想想啦~
例:最搞笑 最上相 最想跟他/她要電話 最佳勇氣 之類的...


報告暫時到這邊 希望大家不要咬到自己的鬍子喔~ 掰掰 來去吃晚餐

1 回應:

Felix 提到...

就叫你不要偷偷愛上我
真的一張照片就迷死人我也沒辦法

跟我要電話啊
我是不會給你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