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投票終於結束了=m=





耶~
這個對版主印象的直覺投票經過一個月終於結束了!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耶來耶去的!? 一定有人很納悶!
沒什麼 就是因為版主愛裝可愛而已♥


...


......


.........


咳...
算了 不聊這個...
版主只是習慣性的愛離題一下.....
所以排名前三個是這樣
1.腦袋能不能想些正常的東西
♣ 不行!!
2.充滿神秘感的迷人角色
♣ 這當然! 特別是我的年齡 根本就沒有人知道! 其實我不是25歲 已經30了!
而且我喜歡一次吃完兩份麥當勞套餐 I'm lov'in it !
3.帥斃了的型男
♣ 這個根本沒什麼好爭議性的=m=
有意見的同學的大頭照都被我拿來惡搞PO上yahoo首頁了~

就是醬
其實我有好多票選活動想玩喔~
但是每次寫個鬼網誌就半夜三更了 真是有夠睏的
結果有空寫的又是不相干的東東-..-
所以...
林杯又搞到半夜1點多了!
要來去床上裝死人了!

改天見~ 咻~~~


ps.卡片遊戲 三國志大戰 好難喔="= 最近用NDSL多練習
改天要去電動遊樂場玩大台的 酷斃了!


下個主題 是男人就要打電動啊!

5 回應:

匿名 提到...

好險我有打電動

Far 提到...

這位太太 你想澄清什麼!!

匿名 提到...

我是會打電動的假男人

Far 提到...

你好MAN~♥ 是超級瑪莉還是俄羅斯方塊=w=

匿名 提到...

這遊戲到底好不好呢..你這陣子有玩線上遊戲嗎 經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