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中國功夫is wonderful - New Pants



耶~無聊的版主又來亂哈啦了
本來我又想用 迷你小法熊留言板(目前出到3.0版喔!! <---這是廣告.....)
隨便寫個成語當作日記含混過去
可惜這招被我的粉絲給識破了!.....(算你聰明 醬也被你發現! 莫大叔...)
所以! 有責任感的版主單然就沒有用迷你小法熊留言板這種濫招數來寫日記了~
...
......
........
...........

那改成用音樂MV好了=3=...

版主這兩天上下班途中會經過很多狗狗跟遊民的大便
就像玩踩地雷一樣喔 沒有注意就會爆炸的感覺~
讓我覺得上下班都好恐怖...

然後今天晚上吃了很難吃的日本料理
內容有:白飯/炸蝦/炸蕃薯/炸茄子/炒白菜/牛蒡絲/青椒/味增湯
吼~~~~~~~~~~~~
嘎嘎~~~~~~~~~~~

客倌啊~
看我的臉也豬道我是肉食性的! 哇吼~
蝦子讓我過敏所以沒吃 哇吼~
茄子/青椒不敢吃 哇吼~
就醬....
我今天吃素...
希望對我的體重會有點幫助...

好了~
來聽歌吧
最近版主蒐集了一些Disco Punk/house類型的音樂在聽
希望有同類型或好貨的同學們介紹給版主
改天見~ 咻~

龍虎人丹


Bye Bye Disco

2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是小班長= =

留言版咧???在哪裡啦.....
這什麼網站....好複雜= =?

這個就是留言版嗎??

阿法你的MV是什麼鬼.....都很琴怪= ="...

匿名 提到...

....
.....
笨瓜小班長! 你好意思取這樣的名字...還壯熊勒...
就我們幾個認識你的人之間的默契
我們可能只能給你個"迷你小馬"或是"迷你小狼狗"之類的稱號
請你不要在我的地盤比我還不要臉喔~~~

迷你小法熊Far!

ps.你竟然連留言版是啥你都不知道!
新好男人不是只有會打魔獸世界的喔!
我真是敗給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