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Drunken Tiger - 8:45 Heaven

醉虎


嘿...
嘿嘿...
嘿嘿嘿.....

最近每篇網誌都只打了一半 還有些只出現標題的...
因為沒空 而且版主年紀已經稍長 所以不先打上去隔天可能就忘記了...
然後有空再慢慢慢慢補上去吧......呀...
可是隔天又會把內文忘光光 那又該怎麼辦?

所以萬聖節就讓我許願~ 祈求觀音媽祖啊上帝啊還是讓我孤僻到死吧! 囧rz
要不嘛 我如果學精神病患 沿街叫罵 說不定真的有醫療人員衝出來一棒把我打昏或是對我發射台灣黑熊麻醉鎮定劑

這樣就可以一覺睡醒剛好星期一上班! 完美的省略掉了我不知道欠了誰一大堆義務要幫忙這東跑那的快樂星期天~嗯~ 多美好~

睹懶完!還是來聽歌靠髒話從每天的倦怠症候群中宣洩出來一些不爽ㄅㄟ

2 回應:

許妞 提到...

《還有些只出現標題的...》
我一直以為這是你blog的噱頭!

匿名 提到...

=..=..... 我很高興你看我打的標題看的這麼認真...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