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阿法的畫畫實驗室 - 誰來結婚0.1



既然要上班 就沒空畫畫啦
西滴! 我新找的差事就是婚紗設計
然而剛上班的我 交出這樣的樣本設計
就讓老闆看了搖頭...
客人看了馬上撇頭...
是有那麼不討喜啊囧rz!!
那怎樣的設計才是市場主流與大眾最愛?
請看我們的精采標準示範:


朦朧美才是厲害呀! 這就是為什麼單眼相機總是比自動數位相機來的貴的原因啊~~啊~~啊~囧rz~(聽你在唬爛啦)

其實我上班也是很徬徨無助的
腦袋就跟這些照片一樣
充滿了朦朧的迷霧...

5 回應:

FAN 提到...

我喜歡far作品

只能說......藝術家是孤獨的~囧rz~

壯/猛/阮經兔 提到...

我也喜歡法寶的作品!!!
話說婚紗設計聽起來好像設計禮服的噢!!

匿名 提到...

我也比較喜歡你的...
下面那ㄍ也太lowㄌ吧...

Far 提到...

謝謝大家ㄟ捧場~~~~
從以前做到現在
設計這行果然不是我的容身之處!
但為了混口飯吃(咬棉被)
我必須要磨練自己有打不死的小強的耐性與精神

有時候看公司的作品會有種覺得自己的婚紗照被設計成這樣子會想殺人的內心衝動 囧rz
我覺得自己永遠抓不到那樣的美感 然後每天加班...

自我飛行 提到...

你只要想說結婚後,
要互相看對方很久一段時間,
就知道"矇矓美"有多重要啦!哈哈~

ps.想要矇矓美是吧,
我把眼鏡拿掉用"散光眼"一看,
就全矇矓了,你要不要試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