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KDF2009+Andy Warhol - 陽光 汗水 肌肉酸痛囧rz

跑了2009高雄設計展與安迪.沃荷巡迴展後只懊悔現在的貧戶版主沒辦法用太多行動表示來支持設計人士! 設計這種東西是很深澳的(價格也是)所以只能講緣分的!!

而展覽這種東西是要自己去看的
聽別人介紹是不準滴~

Andy Warhol彷彿私藏了一部時光機 窺見了未來大眾設計預言景象 實在讓人大開眼界
展覽作品不多 概念卻意外強大

去年的高雄設計節學生畢業展 囧rz 林杯被騙很大
可是今年絕對比去年精進不少 因為展出內容為國際性
所以走完一圈後...
很感概大部分國內設計師出發點與發揮性實在受台灣商業影響不小而無法更廣闊的發揮
這種感覺我不太會表達 但是國內的設計課程內容大多也都在灌溉商業訊息給學生...所以要怎樣發現這個框架 是真的很難的一件事
國外作品的確給我腦袋重重一擊...

不過話說回來
不一定能賺錢或無法賺錢的設計
又有哪些設計師或貧窮學子所做的起?

學生設計展的部份 雲林科技大學水準一直很高
不過今年的樹德視傳拍攝的 看見兔子的那一刻 太讓人驚艷~
所以我迫不及待預購了DVD想看完這部學生拍的電影!

感想很多
我不一定會寫 你也不一定會懂
可是我覺得收穫不少

2 回應:

fan 提到...

我也跟著好奇了!

看見兔子的那一刻 ... 之後究竟產生什麼火花 ...

Far 提到...

飯粒嗎? 好久沒見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