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何必心酸頭低低 0.2

狗狗心事爆笑精選! 其實這很哀傷耶!!

設計這行的實質功能 其實是客戶的美工私傭仲介所

最近在家族聚會裡 一些親戚跟長輩都羨慕我做這行無憂無慮 快30歲了還過的很輕鬆 卻沒有人知道每個月光要填飽肚子和手邊的帳單就不知道現在到底跟誰借了幾萬塊在過日子... 直到現在快中年了才亦然決定該改行 但忙了好幾年卻也只能在履歷上寫下曾在家樂福打工或餐廳服務生幾個月的經歷...

所以不用一直羨慕或覺得我會畫些有的沒的好像很厲害之類的...不知情的也不用再認為我放假休息時有空就應該為誰畫張像 為誰設計張圖 當大家休息時都在看電視或逛街時 我卻得到處免費幫朋友畫圖 讓我在工作之外也成了大夥的美工私傭...倒是打電動我老找不到玩咖

狗狗心事真的好看!

1 回應:

許妞 提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