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帶我去遠方

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led
阿賢選擇自己出走的方式後
阿桂也決定奔向另一頭岸邊代替阿賢向即將離開的戀人告別...
於是,到了最後他們仍到不了心中的那個遠方
卻在現實個自找到了勇氣出發

電影到了最後,除了劇中出現的雄中/三信/高字樓/85大樓之外...我還是不相信片中全是在高雄取的景!...枉費我活在高雄30幾個年頭!


我也終究是趕在全台剩下3間戲院播映的下檔前夕看完了這部國片,起初還以為是男女主角禁忌之戀的恐怖電影(抖), 結果竟是部酸溜溜的青澀年華耶! 好家在內容不是我污穢又成熟的內心想像那樣...(祕)

這麼比喻好了,在這陣子看過的青春系列電影中,一樣是以青春兩字貫穿主題,但在等級區分上《亂青春》就算是較老態的 《渺渺》屬於中壯年的 而《帶我去遠方》就真的是很青澀的青春。(我到底是在寫什麼...)

=最後才是電影心得=

周詠軒 版主我英文也是破爛的很! 快來搭訕我吧!


其實這是張超大桌布...

2 回應:

兔土 提到...

我昨天上班也有偷偷google一下這部片, 因為要配合導演想取的景所以全台灣走透透, 導演還笑著說阿桂其實是騎風火輪,每天騎腳踏車來回台北/高雄上下學而且天還沒黑就騎到家了...

Far 提到...

喔齁~~~~~
難怪喔~~~~~~
阿桂果然是下課就騎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