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搞什麼東西 x 名片設計募集計畫 v0.1更新

搞什麼東西 x 名片設計募集計畫
實驗對象1號 就是我自己...
我的名片印好了

發不完應該會往垃圾筒丟 (共10盒)

第一次印刷 廠商就出錯的很嚴重
1.忘記把背景圖去掉 導致2版變成灰黑色!
2.白色的字體印刷成透明色!
3.以上兩點還是在msn和電話中都有提醒過的...(青筋爆)
4.實驗結果終究還是出爐了...待續

草稿
成品

5 回應:

Fan 提到...

還有嗎?????
偶要偶要))))))
fanliling@hotmail.com

Far 提到...

飯粒大姐 我先+哩ㄟmsn~

翻肚吧草莓 提到...

留給兩張給我勒!!!!

Far 提到...

38~ 客氣什麼
這次廠商輸出的這麼醜害我都沒心情用
用不完還要丟到垃圾筒
一整疊給妳好了啦~ (攤手)

Fan 提到...

偶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