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Our Song - SHINICHI OSAWA

大澤伸一


本篇重發!
因為今天複習到以前介紹Shinichi Osawa的文章發現影片已經都給我斷光光啦囧rz...唉! youtube真是不可靠耶~
但是! 今天在好好聽星球1號無意間逛見了Our Song的歌詞 實在太讓人感心了!

但沒想到歌詞有點感傷...(雖然MV也算其中...) 算了~這不打緊...
這首歌總在我的工作路上或清晨時刻陪伴我許多時光也替我注入許多力量和動力希望大家也來感受一下當中的魔力吧! (超跳!)

搖擺不定的未來在哪裡 你正凝視著什麼呢

不斷重覆循環的高速之中 你正尋找著什麼呢

Hey! Let it shine on me ( yeah~ ) Let it shine for you ( color~ )

可不可以只相信現在就好

Hey! Let it shine on me ( yeah~ ) Let it shine for you ( color~ )

只想更深刻的感受你就在我身邊


不斷熱舞跳動的節奏裡 照耀著夢想的藍色閃光燈(Flash light)

只要將手高高舉起的話 就一定能把我抓牢


repeat ★

好比說

就算在清晨時從那些你常去的場所 遠遠的離去…


repeat ★

Hey! Let it shine on me ( yeah~ ) Let it shine for you ( color~ )

可不可以只相信現在就好

Hey! Let it shine on me ( yeah~ ) Let it shine for you ( color~ )

我們之間已沒有時間

就算回不去了 但我仍想感受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