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搞什麼東西X名片實驗計畫0.4

這次的名片設計計劃實在太有趣了還是來分享一下吧
當我拿到店家LOGO要重新設計名片時,總覺得有被整的感覺...

我心想:
這種鬼LOGO,就算我再怎麼努力,它應該也不會有好看的一天...我完蛋了,這是天神給我的考驗。
而且還附上了不知名的日文!? 反正這是人客天神的旨意,我照打就是了。
最後我決定了...就算成品再醜我也只願意承擔49%責任!

店家提供LOGO:

店頭DM參考資料...
重點:沒甚麼參考價值

完成:
依我的個性是喜歡用極簡的留白風格和重點式商標來完成
不過這次的商標不能變動,留白只會凸顯這個鬼LOGO的醜
所以只好用背景跟豐富的圖案來遮醜~
(如果哪天老闆你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千萬不要生氣! 畢竟我是個性直接又灑脫的迷人熟男
對事不對人只是我的原則呀)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