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並不

我的朋友曾告訴我,認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抱希望地去愛他。

後來我說,認識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抱任何希望地去愛個人。


「包括你自己。」

3 回應:

匿名 提到...

阿法 我很愛你喔... n___n

直接又單純的愛著你喔
永遠的摯友 髒草莓

匿名 提到...

從你的害羞的低語傳到我的耳畔開始了滿滿我們的故事,但你的姿體語言總先洩漏了你 真是又傻又美麗的模樣

你的眼神 你在祈禱
那些不懂事單純的歲月 是這樣的告訴我

你溫柔的心都比陽光還燦爛 比鑽石閃亮
永遠珍藏在我心裡的心情

愛你永遠的 芭芭拉

匿名 提到...

三個星期前,我到了高雄你的新家看了你!
而現在想起了你!:)你一直都會在我們,
心裡,如你所說,重要的都該放在心裡,
丟不掉了/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