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喔喔窩喔喔吼~ 這個耶誕也要熱血喔~

嘿..嘿.嘿嘿 耶~
我不想告訴大家我在模仿盧廣仲 有實力的你們一定會發現的! (你說什麼? 像蕭敬騰?)
咳....
耶誕節要到了~
和我們一起用熱血來迎接耶誕節吧! 希望大家都開心啦!
範例1. 松竹長青
雖然你想擺出佛法無量觀世音的莊嚴姿勢 Joyce~
但是我並不打算喀掉你的下半身!
告訴大家你的尾椎多有力吧!! 呀~~~
版主的一句話: ...不痠嗎? ...
姊妹花相似度98%!! 囧rz
法力無邊林太太出處請參考此活動...

範例2. 跩個屁
不好意思! 耍帥我最愛了~
能從這個壯碩的肥屁屁猜出版主體重的
就贈送版主玉照一張! (哩賣鬧!)
那為什麼又會出現OPEN將呢? 我喜歡嘛~(羞)
版主的一句話: ...背景發光的地方有點猥褻 ...

範例3. 喔天啊! 又是花樣少女系
等你跟我混熟點 我再來惡搞妳啦=w=
版主的一句話: ...這不是中秋節 你不要學嫦娥奔月 ...

範例4. 還我錢來
大小姐! 你的馬步好有力
這招是?
你最近壓力大是吧 ...上班不要打瞌睡喔!
版主的一句話: ...我想看螳螂拳 ..還有嗎?.


2 回應:

莫維平 提到...

怎麼你的照片看起來有點~不高!!

Far 提到...

大叔你...!這是個歡樂的耶誕節 你怎麼這樣攻擊我 我是完美的172~ 苗條的時候看起來很高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