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Special Thank To

這是我耶誕節收到的禮物
以往只有我在畫手工卡片送人
難得也收到有人畫了張卡片給我♪

還有可以吊在房間耶誕樹上的巧克力~ 實在太方便了!
這樣我半夜還可以從樹上拔零食下來吃!
希望以後會有可樂果或蝦味仙系列上市...

咳..聊到吃就好開心喔~
不過最厲害的是這隻兔子...
從原本脫光光沒穿衣服到纯手工縫製了一套衣服出來...
好強啊囧rz...我輸了...
這麼厲害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

每年的耶誕總是一堆倒楣事的我
今年的這個節日已經比我期望的好過太多太多了
感謝身邊總是有朋友相伴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開心

然後
回到家看到的是我那隻黏人的蠢貓暴斃啦囧rz!!!! 嘎~

茄~ 是睡到翻肚啦...
看來蠢派在耶誕節也做了開心的夢...
(你是夢見作SPA還是在抓龍! 這麼爽!)





1 回應:

匿名 提到...

不客氣~肥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