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我不是故意download你(妳)的婚紗照來說愛

這是在網路上看見的婚紗作品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與感覺就留下來當紀念了 這種作品費時費力還得靠運氣 表情真實且溫暖 但可能會被想要鏡頭上美美的客戶拒絕
這是在網路上看見的婚紗作品 是我覺得最老梗無聊的風格 這種作品也是當下婚紗中的主流 因為表情唯美不會扭曲 畫面背景好挑選 一捲底片中只能只能找出一、二張不符合的 經濟又實惠!
看看身邊的朋友偶爾也會受傷
時間會告訴每個人該怎麼做
誰都不該替無辜的愛情枉下定論
然後都要珍惜自己

有一種人抱怨我不夠帥不夠有錢 然後就離開了
有一種人抱怨我總是這邊不夠好 那邊時間不夠多 然後慢慢變成了陌生人 最後被指責無情
有一種人抱怨自己在愛情中多委屈多難受 卻又不捨你離開 然後在你未來的日子中不停的報復 不停的重複

但是 他們都說愛我

如果愛情真的不是人談的
接受自己失敗的模樣又如何
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比你更卑微
你應該可以活得更無法無天

如果愛情真的不是人談的
短暫的戀愛卻值淂當下去享受
為何不對自己好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