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這就是人蔘 ! 2009 X 11月號

1. 名片設計實驗計畫募集開始
設計真的很好玩,只要不是為了客戶。
活動連結

2. 誰在沒有退路的人生背後捅了我一刀,是英文
空虛到某個境界後 就開始覺得背單字有時候也算挺有趣的...

3. 我把4.5年的設計經驗履歷丟進垃圾筒,然後開始時薪$95的打工
在發現自己為了客戶而浪費在設計上太多時間時,已經太慢了...
賠上了青春,賠上了時間,最後換來一堆連自己都認為見不得人的作品。

終於,我想要為了完成夢想開始努力。應徵了幾個月的飲料店/咖啡吧後,最後是夜間音樂餐廳錄用了我。
待遇很差,福利很少,卻多了調酒/吧檯/咖啡的學習機會。

那就這樣開始吧!

4. Memorandum = 備忘錄

也許我真的痴呆或失憶,只是沒查覺。
我是認真的
忘記事情的速度有時讓我恐慌

2 回應:

翻滾草!沒 提到...

。。ㄜ 如果是英文的話...我可是被捅到遍體鱗傷勒
話說小Afa是我這輩子少數看到的好傢伙之一
加油 小寶貝! 機會!是會來的!!! ( 吼 ~
(好難的講這麼貼心的話 給我自己一個大拇指 = =

Far 提到...

翻滾草太太妳跑路這麼久不累嗎!光嘴甜不夠吧 最好見到本人時快自動給我抱抱

話說我發現自己ㄟ沒力人生經驗竟然被妳偷看到讓我覺得有點羞澀(密) 還在我以為妳已經沒血沒淚沒擔當失蹤去的同時...

PS.妳不要躲起來偷跑去生小孩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