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搞什麼東西 x 名片設計募集計畫

效果範例

Name Card Design Plan

以往有許多名片設計構思,因為實踐上的困難遲遲沒有去行動,為了不要在短暫的人生留下遺憾,開始徵求自願者報名這次實驗計畫! 因為版主想要免費幫你設計名片了。 不然就是我用龜速ㄟ進度去完成...

目的
這次實驗主要使用全透&半透的材質製作
這種材質迷人的特色就是 成本較高+名片印刷有最小單位限制 (咬牙)

版主如果完成2.3版設計輸出,那我可能將會拿到十幾盒名片來積灰塵...
加上版主還是個常常連健保費都繳不出的有為青年...
所以為了看見製作最後的實際效果! 徵求自願者一同分攤or一起來玩吧!

為了喜歡的設計而設計才是美好的啊。

費用
由版主設計 確認設計稿後 由你來支付費用進行印刷輸出
全透材質 $ 130 /盒
霧透材質 $ 85 /盒
最少單位 5

以上目前詢問到的廠商報價,有更便宜的請報給我知道。
如果設計稿正好是你不喜歡的那種 計劃就會自動終止! 反正免費的你也沒少根毛嘛~


方法
準備好你的名片上需要的文字訊息或圖片然後聯絡我

MSN: afas2347@hotmail.com

2 回應:

自我飛行 提到...

我啦!我要參加!!

Far 提到...

oh~親愛的 妳是第一位 把資料交給我吧(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