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彌留時光

Cross The Fake Line

「味道。」 小女孩一如往常的抱著小棉被、聽著耳機在睡覺。對於味道,有著特別的執著、也是她記憶人的方式。 有依賴媽咪的味道,才能覺得媽咪還在。她開始瘋狂的搜尋媽咪的味道,並努力想著該怎麼留下它

「亂步青春 。」
一旦被自己的夢想給反噬後,還有勇氣再面對它嗎?那一次爭吵過後,我失去了你、也失去自己。思念的衝動,我逼自己,去體會你最後經歷的那段過程

「彌留。」 Cat讓生活變得沒有秩序。只有逃避,才不會有多餘的情感再傷害她。彌留的狀態卻吸引她,決定放手一搏。當時間、空間開始扭曲變形,內心澎湃洶湧,她等待著頓時,它,帶她回到過去了嗎?


5/1(六)~5/9(日)【青春設計節】於駁二藝術特區行動車戶外播放完整影片
和去年五月展一樣~ 只有一部覺得很不賴的學生作品‧其他的我就沒有印象(現實)...
不過DVD還沒開賣而且現場也只有播放預告片 = _= 所以買不到DVD我當然也沒看完... 播放時間公佈於現場囧rz,我好懶得再重跑一趟喔~ 本週就請無聊閒雜的宅男少女們快走一趟駁二逛逛吧! 有一堆有的沒的可以看呀~~~

然後聊聊這次的心得///
流行的趨勢跟元素難免都是一再重複,我覺得設計這種東西都有種"先做先贏"的現實模式。 舉例說,當下如果流行一種新穎的展出或設計元素,那麼接下來幾個月裡的設計展都會看到同樣的東西。

但也不一定先展出的設計師就是贏家,而覺得後來所見到的設計師都只能算是一種模仿形式,因為每個同樣的A元素都加進不同的設計理念MIX後產生的都又是另一種獨特的設計了,只是同樣的東西如果看多了就...會膩orz...

學生最擺脫不了的依舊是那套商業化系統底下的設計模式...幾乎整場都是...啊!這種東西看得再清楚,我們也一直無能為力啊...

去年很厲害的學生作品是這部 "看見兔子的那一刻"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