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求助]搞什麼東西X名片實驗計畫0.1beta




這些照片~
都是假的!!
這份是我拿美工刀用自行車螢光條割出來黏貼的手工樣本(限量)
全透材質+特殊上色
"印刷廠老闆說: 孩子! 我幫不了你"
就這樣,我卡關了! 所以這份名片設計可能會夭折囧rz
誰有認識萬能ㄟ印刷老闆或是可以替我服務的捧友~
快來找我 我需要你(男兒有淚不輕彈)
設計是為了讓世界更美好!
絕對不是設計師故意要整印刷廠老闆的呀>"<
Far's Phone: 0988-665771
版主的聯絡方式我就害羞的附上了~(誤)
保險理財專員來電我還會噴三字經~(好害羞喔)

2 回應:

Unknown 提到...

看你要的尺寸會有所限制!不過數量如果足夠基本上都是可以做得出來的~~

Far 提到...

重點是在特殊色
"螢光色"沒有人可以輸出